马自达3百公里加速多少(马自达3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马自达作为日系最具有操控代表的汽车品牌,一直以来凭借超高颜值和抢进的动力以及操控性出现在消费者的视野中,从而俘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心。一度被消费者称为“东瀛宝马”。

       昂克塞拉作为马自达旗下走量的一款车型,更是把品牌灵魂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在当下竞争激烈的市场当中众多车企推陈出新的当下,马自达推出了22款昂克塞拉,来稳固马自达在市场中的地位。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增加了2.0L质擎的车型,官方售价为12.99W,从而降低2.0L的购车门槛。

   外观依旧继承魂动设计和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车侧流畅的线条搭配溜背的造型以及多幅式铝合金轮毂,呈现出不错的运动气息,尾部造型更加犀利。


昂克塞拉 铂钢灰


     虽然昂克塞拉的2.0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没有涡轮引擎动力爆发的猛烈,但这款自吸发动机加速线性。

提速快不是真的快,响应快才是真的快。这就是马自达。

   想要体验这种体验可以到濮阳星之马马自达店试乘试驾。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