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帕萨特GT多少钱(大众帕萨特gte价格)

外观:在尾部设计方面,新款帕萨特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配合着双边双出的排气,整体设计也是大气稳重,符合大众消费者的口味。而帕萨特尾部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的尾灯造型,内部结构极为复杂,LED光源也是全系标配,还加入了熏黑处理,点亮后的辨识度非常高。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帕萨特280TSI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x1836x1469毫米。

内饰:新一代车型的内饰风格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帕萨特取消了过去老气呆板的设计,整体设计更加偏向于年轻化,这种设计也是大众汽车系列的一贯风格。新的帕萨特在内饰部分的变化非常小,仍然是典型的“家用车”的设计理念。在室内方面,除了大众家族式的经典设计之外,它还有很多新颖的东西。

配置:配有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全景天窗、感应后备箱等配置。而帕萨特在配置上的表现,同样是一贯的传统优势。在高配车型上帕萨特的配置非常丰富,甚至包括HUD抬头显示功能都是越级搭载,可见帕萨特对于配置的搭配比较重视。

空间:在B级车市场,帕萨特绝对是大空间的代表,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空间都绰绰有余。车型内部,帕萨特B5的内部空间宽敞且布局合理,能够容纳多个尺寸相当庞大的人。除此之外,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帕萨特虽说不是同级车型中空间最大的,但也绝对算得上“宽敞舒适”。

动力:新帕萨特的动力系统,采用了大众家族最先进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这个排量就只有一个配置,是在2.0T低功率版本上,更换动力总成而来,这一款车型的推出意图是非常明显的,就是用来拉低门槛提振销量。而当驾驶者需要迅速提速或者高速超车时,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也能很好地满足驾驶需要。

安全: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实际感受非常敏感,车道保持功能也可以识别车道线并且平顺调整方向,让车辆始终保持在车道中央。全系标配的XDS差速器,可以提高抓地力,让操控更稳定,从容应对复杂路况。车头吸能区、乘员舱内硬核部位强度的增加,能够在碰撞发生时吸收分散冲击力,因此即使车舱有着强烈的变形,也能够较好的保护乘员安全。

操控:至于底盘结构,帕萨特 GT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没出现过问题,而且后悬挂采用了可调节的弹簧,对于路面上的细碎颠簸处理很到位,悬挂的动作很快,车内几乎是一尘不染。最近,我有了个朋友想买辆B级车来代步,看了一些车子,觉得还挺省油的,也许你会更喜欢这样的车子。而到了出弯阶段也不用担心大脚油门会让车轮打滑动力流失,这时四驱系统还是会尽可能地保证轮胎抓地,为驾驶者争取更少的比赛用时。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