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拖车电话是多少(清镇拖车公司电话)

12月16日,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观山湖区大队在巡查金阳客车站周边路段时,发现一辆红色私家车停靠在斑马线上正在载客,当驾驶员行驶至干井大桥下时,执法人员立即将车辆拦停开展调查。

经查,乘客出站后准备前往清镇方向,在路边打车时,该车驾驶员主动询问乘客是否需要乘车,并与乘客约定到达目的地后支付10元车费,由此可见,驾驶员从事非法营运的事实成立。

虽然证据确凿,但该车驾驶员极其不配合执法工作,声称有熟人,希望执法人员放他一马。执法人员秉承严格执法的原则,依法办事,但驾驶员却拒绝出示驾驶证与行驶证,将车钥匙带走后,推开执法人员,强行逃离现场。

取证结束后,因该车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依法将车辆实施了暂扣。由于未取得车钥匙,执法人员只能通知拖车将该车拖离现场。就在拖车到达后,驾驶员突然回到现场,挡住拖车,称执法人员暴力执法,恶意伤人,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民警赶到现场后,通过调查,排除了执法人员伤人的情况,并对驾驶员阻碍执法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最终,驾驶员意识到闹事无果,便离开了现场。

记者:王雪雯 | 通讯员:陈程

来源: 贵州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