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6310前四后八多少钱(j6310马力前四后八)

解放J6与欧曼重卡都是重卡卡行业的头部企业,两大企业在产品品质与售后网络布局上都趋于成熟。那么在具体产品性能上到底还是有些不一样的特征点。


先看解放,近几年一直都是销量榜的冠军。尤其牵引车,更是表现非常强势,一度每卖出去三台车就有一台是解放。其受认可度和口碑也是相辅相成的,如果产品不好服务差劲,是很难长期霸占冠军位置的。


再看福田。在营销上的表现可以说是行业表率,而在产品上,除了福康动力,还与潍柴等展开合作,并与采埃孚等国际领先的变速器厂商联姻。在自动挡重卡风潮中,欧曼一度占领了四分之三的份额。

未来,重卡行业怎样不好说,但可以肯定的是解放和福田还是中流砥柱。多年的积淀之后的潮流与趋势,都是他们的优势和机遇。至于哪个省油和拉货多,同一车型就看轻量化水平和风阻设计、动力配置了,目前看各大场景各自表现各有千秋。


总之,解放重卡是行业老大,福田欧曼排第五,在油耗方面解放锡柴与欧曼福康比较,还是康明斯更省一些,但解放的维修及零部件购买会更低更方便。

关于谁拉货多其实也是没必要比较,因为现在也都是标载为主,430~460马力,牵引车才拉32吨,8x4载货只拉18吨,所以实际上动力都是有剩余的。在底盘配置上车架+后桥承载力对于标载来说更是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