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新车电瓶满电电压多少钱(哈弗H6汽车电瓶电压多少正常)

7月24日,哈弗智能魔幻夜在成都青城山顺利举办。活动现场,第三代哈弗H6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2.2—14.1万元。汽车头条App了解到第三代哈弗H6还推出了冠军王朝礼、哈粉尊享礼、全民代言礼等三重好礼。

其中,冠军王朝礼包括:36期6万低息定额贷,前6期每月仅还666元的金融礼;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的流量礼。如果购车成功,还有智家礼,完成智家下载及注册,将获赠36666智家积分;如果完成了线上预订,还将获得抽奖赢取1吨油的幸运礼。

其次,老客户如果现在购车,还能获得哈粉尊享礼,享受至高万元置换补贴。此外,借助哈弗经纪人小程序开展经纪人代言活动,还将享有全民代言礼。推荐有效线索奖600积分,成功购车奖至高60000积分。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孟祥军表示,哈弗品牌拥有了全新的柠檬平台,就是要做下一个时代的引领。第三代哈弗H6作为柠檬平台首款战略车型,正是为开启智能时代迈出的重要一步。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项副总裁哈弗品牌设计副总裁菲尔·西蒙斯则用"吃、碰、杠、听、胡"为大家展现了第三代哈弗H6东方式未来美学设计语言的"点、线、面、体、势"。

"吃"代表了第三代哈弗H6搭载的全新矩阵式LED前灯组,锋芒内藏,每一次点亮散发的魅力都吃定你;"碰"代表了东方黄金美学车身的每一根线条都把高级感演绎的淋漓尽致,让年轻运动与高级感时刻都能碰撞出火花;"杠"代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采用叠式中网,妙笔一收又霸气内藏,而横贯式的云桥尾灯的一体式设计,让每一面都充满惊喜;"听"代表了整车动感与立体兼备,19寸轮毂配上动感车身,蓄势待发,行动力时刻在线;"胡"则代表了焕新增大的车标不止是大一点,更是为了彰显哈弗品牌和第三代哈弗H6的信心,为车主必胜的未来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