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寸防爆胎多少钱(22寸防爆胎多少钱)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可以免费订阅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两轮电动车可以划分为电动自行车、电轻摩和电摩三大类,其中电动自行车可以细分为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电踏车和助力电动自行车。今天后面2类大家可能接触得比较少。今天就跟大家评测一款山地助力电动自行车-智询X7。

智询X7是一款全地形越野电动自行车,整车采用了稳定的三角形结构的铝合金车架,60mm一体化承载大梁结构,车身汲取了跨骑摩托车灵感,采用了横卧式的骑行姿态,前脸采用了圆形双LED大灯造型(大灯亮度可达10000流明),看起来非常复古。整车匹配21寸的山地真空防爆胎,具有超强的抓地力。

该车配置一个方形的LCD液晶仪表盘,尺寸堪比ipod。除了可以查看速度、里程等信息外,还拥有运动检测功能,骑行时消耗的热量,可轻松查看。该车采用了中曲直握手柄,握感更加常规舒适,右侧配置是7速指拨,整车标配液压油压碟刹,可以带来更加灵敏的响应。

智询电动车的采用了前双液压减震,后置的汽车级缓冲空气中置液压减震,回弹性和阻尼效果都非常好,加上吸震轮胎加持,对于山地不平整的路面可以轻快的越过。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500W高速变频电机,采用了七级禧玛诺变速器,最高时速45km/h,配置智能传感中置减震,脚踩更加轻松,该车拥有三种骑行模式,分别是不开启电源,健身模式,骑行时需要费很多力气。开启电源轻轻脚踩,助力模式下骑行更加轻快,最后一种是打开电源,拧转把启动,开启纯电模式很轻松。

续航方面,该车采用了三星/松下提供的可拆卸的汽车级锂电池,配48V22.2安时容量,主要布置于主梁结构之上,可以直充,也可以拆卸充电。配置了悬浮式座椅,骑行时的姿态更为放松,该车纯电续航80公里左右,如果是助力续航的话,可以达到400公里左右,才能把电量耗尽。

这款电动车跟常规的电动车不同,它更偏向于健身和运动,更加小众化一些。在国外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在国内还不算电动自行车,500W的电机话,应该是电动摩托车了。但是也有新国标版本的。时速只有25km/h,纯电续航可达100公里以上。各位,你对此怎么看?欢迎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