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加装空气悬挂多少钱(q5l改空气悬架)

奥迪Q5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奥迪Q5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强劲的绿色高效发动机、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灵敏的行驶机构,使其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越野前行都游刃有余。此外,7速双离合Stronic变速器和“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等全新技术的应用再次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

AIRBFT是2010年在上海创建的的一个气动避震品牌,是由一群热爱改装的年轻人为了自己的改装梦想而创立。为了促进国内改装行业的发展,10年来不断的投入更多资金和时间来研发气动悬挂,为国内玩家带来更好,更稳定的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的AIRBFT气动专用桶身由台湾工厂代工生产,拥有更好的舒适和操控,精准的安装位和超大升降行程,符合国内玩家的需求,各种车型避震在国内仓库均有大量备货,发货及时,售后服务一流!AIRBFT控制系统现有推出,四轮独立基础版本、三段气压记忆版本和三段高度记忆版本等,后续会根据市场需求推出更多功能版本,在不增加玩家成本的前提下,为国内玩家带来更好的改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