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什么时候出售(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的多少钱)

【天极网手机频道】每一部三星旗舰机型发布后,三星都根据不同的时节、节日推出一系列“定制”机型,比如三星GalaxyS8广受欢迎的“雾屿蓝”、“芭比粉(七夕)”等,而现在“正值观赏火红枫叶的好时节”,三星再次表示,将推出枫叶红(Burgundy Red)版Galaxy S8。韩媒最新消息称,三星S8枫叶红版将于11月28日在韩国上市开卖。

报道称,除了“枫叶红”机身配色外,三星S8枫叶红版与其他版本保持一致,其中包括5.8英寸全面屏、高通骁龙835处理器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3000mAh电池、IP68防水防尘和虹膜识别解锁等。

不过,目前三星S8枫叶红版具体售价暂未曝光,也不清楚三星是否会将三星S8枫叶红版推广至其他地区上市销售。但可以预见,三星S8枫叶红版将是S8系列最后一款颜色,毕竟有消息称三星下代旗舰Galaxy S9将有望亮相2018年1月初举行的CES2018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