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线炒股主要看什么意思(超短线炒股是什么意思)

在干货:尾盘买,明天卖,超短线炒股技巧系列一k线形态里面我们提到如何选择超短线股票形态。这一篇我们主要讲解的是成交量。

超短线战法的逻辑实际上是:主力洗盘。

主力洗盘必然有两个结果:

1,把股价打压下去。

2,吸筹,并且要买到比卖出更多的筹码,这就会形成一个必然的结果:成交放量!

我们还是用上午的两个案例:

大家看下图,我选择收盘买入的这只股票,当天的成交量和前一天相比是不是放量?

超短线战法的第二个注意事项:当天成交量必须比前一天“放量”!只有放量才说明主力洗盘成功。次日主力才会发力拉台股价。

至于第二天什么时候卖出,这个我们在后面帖子再讲解。

案例二:成交放量,次日直接高开,虽然最后收了根假阴线,但实际上开盘高开瞬间涨幅超过4%。

好了我要出门去外婆家过节了,今天教学就到这里。大家可以自己挑选股票看看,是不是能对应得上战法。可以在评论区把自己练习的结果贴出来。成功率应该不会低于8-9成。最后还是强调,多学习,多操练,少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