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自动风尚版多少钱(2017款大众朗逸自动风尚版多少钱)

大众朗逸2019朗逸启航1.5L自动风尚版,它是由上汽大众生产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它的车身长是4613毫米,宽是1765毫米,高是1460毫米,轴距是2610毫米,整备质量是1245公斤。



它的行李厢容积是478升,悬架系统搭载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系统,轮胎配备的是195/65R15,15寸铝合金轮毂。


卤素前大灯,大灯高度可调,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织物座椅,前排座椅手动调节,塑料材质方向盘,单色行车电脑,发动机启停技术,胎压报警,车身稳定控制。

它的中控配备的是多媒体收音机,带USB充电接口和SD卡插口,手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前排12V电源,变速箱搭载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AT)前置前驱,它的手刹是老式的机械手刹,后排座椅可以整体放倒。


它的发动机搭载的是1.5L EA211自然吸气发动机,马力是112马力,最大扭矩是145牛米,综合油耗百公里需要5.6升,0—100公里加速时间需要13.8秒,最高车速每小时可达到183公里。

大众朗逸2019朗逸启航1.5L自动风尚版,它的官方指导价是11.19万,目前这款车优惠2.6万左右,每个地方不一样优惠价位也不一样,要以当地经销商价位为准,以上内容为个人观点及建议,有不同意见及建议下面评论留言探讨,也可以关注车装帮老于私信评论留言探讨,谢谢大家的支持和评论留言及转发分享与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