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信用卡什么卡好(中信银行信用卡什么卡好下)

近期关于中信易小白权益调整,多倍积分活动暂停,无权益的精英白如果不注销岂不是等着反被撸?毕竟目前的易卡,已经失去了曾经的“线下消费之王”的价值,而且年费480,难道中信这波操作是想逼着广大易小白持卡人销卡吗?



在中信银行信用卡官网的申卡页面上,可以看到的是易卡在产品专题页的介绍中,还是有刷卡最高可享9倍积分的描述。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7月31日,中信易卡信用账户采用计积分交易,持卡人在正常刷卡交易获得积分的基础上,可以通过提升在我行的零售资产规模来获得额外的积分,白金卡最高可享9倍积分。



如果政策依然没有更新,那么基本代表宣告了易卡多倍积分政策的终结。虽然客服还是给出一个相对缓和的答复,目前政策没有延续,但未来是否会有更新的政策,也很难讲。如果你不是近期要交年费,完全也不用着急销卡,说不准不久就会出来新政策呢?

那么易卡已死,还有哪张卡可以替代吗?其实中信银行悦卡信用卡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悦卡本身就是一张多倍积分卡,不像易卡的多倍积分是基于活动性的积分政策,随时可能活动终结。和易卡必须白金卡才能拿到9倍积分政策不同,悦卡只需要金卡就可以享受到最高8倍积分的待遇。但有一点要注意,如果你仅持有一张悦卡并资产达标可以8倍积分的话,还需要有一张年费白金卡才能以25:1的比例去进行航空里程的兑换。简单的说如果你每月线下消费在1万元以上,这张卡才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