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从杭州到湖州要花费多少钱(杭州劳斯莱斯租一天多少钱)

湖州车市交出半年报,上半年市民买车花费超过62亿元,最贵“豪车”是一辆500万元的劳斯莱斯,而对于普通市民来说,大众、别克、现代最受青睐。市民买一辆车平均花费15.8万。十年前,花十二三万元买辆“凯越”轿车,就已经让人羡慕不已了,而如今,这一价位已经低于湖州市民购车价格的平均水平了。

上百万的车湖州人买了250辆

这几年,湖城街头的高档汽车越来越多。今年上半年售价在100万元以上的汽车,湖州人一共买了250辆,其中最贵是一辆售价500万元的劳斯莱斯,被德清一家企业收入囊中,还有一辆380万元的奔驰车,购车也是一位德清车主。

不过和前几年相比,今年选择中低端进口车的市民多了不少。“能够花上百万元买车的,本身群体就比较有限,再加上受经济形势影响,这部分市场这几年萎缩比较明显,现在主要集中在实业的、相对比较稳定的消费者中,反而是价格实惠的中低端进口车,买的人比较多。 ”湖州之星汽车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王大炜告诉记者,从今年奔驰的销售情况来看,40万元左右的GLK卖得最好。

能开“豪车”的毕竟是少数,对于大部分普通消费者来说十多万元的家用汽车依然是市民的首选,记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大众、别克、现代,购买的人最多。

“大多数市民买车,最关心的还是车型和价格,今年我们现代优惠力度比较大,所以卖得也比较好。 ”湖州中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顾问小胡告诉记者,现在市民买车,对淡季旺季的概念已经比较模糊了,看上眼的,在网上一对比价格,就会下单。从他们店的销售情况来看,名图、朗动和X35这几款车,都卖火了。

德清的车市表现格外“抢眼”。特别是自从5月上旬杭州实行“摇号”上牌之后,在德清上牌的汽车明显增多。

据介绍,一些杭州的车主摇不到号,上不了牌照,有一部分就会选择在临近的德清买车上牌,这也是导致今年二季度德清汽车销量明显增加的其中一个原因。

无论你爱车如命还是急着买车,都推荐你添加安全驾驶的公众号:jiashiyizu←长按可复制.

我们每天都会推送最新的实用汽车资讯,来加入安全驾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