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力特转债是什么意思(伊力特转债啥意思)

伊力转债(110055)明日上市,申购当初,考虑到公司经营稳健,景气行业,风险收益比高,给出的意见是积极申购。从实际发行结果来看,原始股东配售率为21.76%,网上申购为13.15%,网下申购64.85%,包销比例0.24%.中签率符合预期,筹码基本位于机构手中。预计明日资金博弈激烈,在获利的情况下抛压较重。

目前伊力转债(110055)对应正股伊力特(600197)价格为21.45,转股 价值为121.88,溢价率为-17.95.相比于发行当初,申购期间,溢价率大幅上升,缘于消费板块补涨,尤其白酒首当其冲,大大提高了打新收益。从目前的转债行情来看,类比于近似转债,理论价格应该高于124元,由于存在网下申购套利因素,机构定价可能会偏低,预计开盘价格在121元上下,当价格偏高时,转债在未进入转股期越容易折价。关注资金博弈,同时密切关注正股动态变化。由于申购持有转债,考虑转债价格偏高,放弃进场博弈,如果折价将继续持有,溢价合适盘中择机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