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阳125踏板摩托车油箱容量多少(光阳150踏板摩托车油箱多少升)

光阳的最新官宣动态中,介绍了New Many 125的详细信息,看上去新车又进行了配色方面的更新。对于这款复古小踏板车友们的话题主要集中在它“台湾进口”的身份和1.68w的售价上面,但市场表现似乎没有LIKE 150那么好,而光阳似乎也不太在意这些,反正也不是跑量车型,更多是战略布局方面的考虑和传递出一种重视的态度。






新车外观属于比较典型的欧风踏板,定位也比通路车要个性高端一些,如圆形分层LED大灯、圆润的车身线条、富有质感的哑光车漆等等,优雅复古中又透露出时尚流行的元素。而前面板上点缀的U形位置灯和一体式转向灯,安全性和装饰性都不错,整车颜值还是比较受女性车友的青睐。



New Many 125的动力来自一台排量121.4cc单缸风冷发动机,最大功率7w,最大扭矩8.6nm。5.5L的油箱为其提供续航,虽然容量不大,但是前置设计秉承了台湾速可达的特色优势,因此座椅下方的储物空间也被更多释放出来,加上隐藏式挂钩、开放式手套箱、飞旋脚踏、USB充电接口、液晶仪表,实用便利性方面都不错。而前后碟刹、德国马牌双通道ABS、双后减震也体现了它高端踏板的定位。





虽然光阳New Many 125和维斯帕这样的业界老大还有些差距,但凭借品牌影响力、外观设计和售价,还是具有一定的错位收割能力。但是消费者们似乎不太买账,觉得相对排量而言,它的定价还是有些高了,虽然顶着进口车的身份,但是光阳自家已经有了动力更大,配置相仿,售价差不多的LIKE 150,因此New Many 125的定位就显得有些尴尬。喜欢摩托车资讯,关注老凯,点赞留言,收藏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