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 混动 油耗多少钱(广汽传祺混动价格)

7月1日消息,广汽传祺在昨日发布了全新混动SUV影酷,基于GPMA架构打造。官方数据显示,影酷在极限续航测试中,一箱油跑出了1711公里的成绩,百公里油耗低至3.2L,这可能是目前最省油的混动SUV之一。不过,该车尚未正式上市,具体量产时间还不确定。


(图源:广汽传祺)


动力配置方面,影酷搭载了2.0ATK高效阿特金森发动机,配合GMC 2.0第二代电耦合系统,提供强劲的动力支撑。官方还提供钜浪动力1.5TGDI发动机和钜浪动力2.0TGDI发动机两种配置,满足车主不同选购需求。


车身设计上,影酷的长宽高为4680*1901*1670mm,轴距达到2750mm,有着较为宽敞的驾乘体验。前脸采用V字型阵列排布,两侧为倒L状大灯,车尾灯的布局设计也相当新颖,看上去未来科技感十足。


(图源:广汽传祺)


内饰部分有种国风与科技相结合的味道,配备大尺寸悬浮中控屏,内置ADiGO 5.0智能车机系统,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车载芯片,设计简约但又不失档次。骁龙8155被应用于蔚来ET7、理想L9等车型上,具备8核心及8TOPS算力,能给车机系统和智能辅助驾驶功能提供强大的算力支持。


此外,影酷还支持多场景自主泊车,提供8种泊车功能,覆盖50多种不同场景,最高能实现1000米远距离记忆泊车,车主不再需要为停车而烦恼。较为遗憾的是,影酷虽然支持L2级自动驾驶功能,但摄像头和传感器的探索覆盖范围不够全面,无法感知到车身360°的范围。汽车智能化程度相比同级竞品也稍显不足,算力性能很强,但功能方面仍旧稍显劣势。


(图源:广汽传祺)


对于绝大多数车主而言,购买新能源汽车都会优先考虑续航里程问题,在纯电车续航得不到较大突破的阶段,混动车型成为更多人的首选。广汽传祺影酷极限续航达到1711公里,即便实际表现会有一定的缩水,但肯定是目前续航最强的混动车之一,竞争力还是很强的,上市后或许会成为爆款。现在只希望影酷能尽快量产上市,并给出一个亲民的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