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订货会要准备什么(李宁订货会要准备什么东西)

日前,2022秋冬季李宁乒乓球专业渠道订货会在杭州李宁体育公园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经销商共同参加了本次新品订货会。

现场图

李宁乒乓球事业部负责人齐盛楠女士

李宁乒乓球事业部负责人齐盛楠女士首先致辞,回顾2021年发布会仅有38名经销商参加,到今年参会人数达到200名,李宁乒乓球经销商团队的壮大,体现了大家对李宁乒乓球的信心和支持,齐盛楠女士代表李宁乒乓全体同仁向各位合作伙伴的到来和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

2021东京奥运会,李宁乒乓伴随中国乒乓球队取得骄人的战绩;2022年,亚运会、世乒赛等多项大赛将在国内举行,对于乒乓人来说,今年仍然是体育大年,李宁乒乓除了在专业产品上发力之外,还将重点建设经销商渠道和整合数字传播推广,相信2022年李宁乒乓会进一步提升市场影响力。

中国乒乓球队和董事长李宁先生分别通过视频形式向本次订货会发来祝福,奥运冠军吕林和前国手尹航则抵达订货会现场助阵,吕林向李宁乒乓2021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发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