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贷贷卡是什么(招商银行贷款卡叫什么)

招商银行的工资卡能否贷款?最多能贷多少?

  贷款额度主要取决于你的个人综合信用情况,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现在申请贷款的方式很多,您可以通过抵押申请银行贷款,更方便的方式是申请个人信用贷款,建议您申请贷款时候选择正规平台,更好的保障您的个人利益及信息安全。

  招商银行部分分行已推出“个人消费信用贷款”,只能用于个人消费用途(包括用于购车、装修、教育学资、大宗消费购物、旅游等,不能用于购房),申请时需要提供用途证明材料。因无需抵押物,审核相对较为严格,需要您提交相关材料到当地招行个贷部门申请,由网点综合审批之后才能确定。最低金额5万元,最高金额不超过300万元,私钻客户最高金额不超过500万元。具体您的贷款金额,需要您申请贷款时,由经办行审核后确定。

  贷款人一般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18-65周岁的中国公民;

  2、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3、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