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多大(林志玲多大了)

1月31日,女星林志玲在除夕当天发文,自曝已经高龄产子。她称呼宝宝是小天使,字里行间都是幸福的喜悦,同时也为网友送上了新年祝福。

在林志玲晒出的照片中,她和老公黑泽良平一起拉着小婴儿的手,一家三口充满了爱意。可能是怕伤到宝宝,林志玲与老公都是用一根手指小心翼翼地触碰,可见对孩子十分珍爱。

47岁的林志玲有着台湾第一美女之称,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然而她的情路比较坎坷,几次恋爱都没有修成正果,直到在出演音乐剧的时候与日本男星黑泽良平相识才遇到真命天子。

虽然男方小7岁,还有着异国的顾虑,不过他们还是喜结连理,结婚3年来超级幸福。

自从林志玲结婚以来,外界一直非常关注她的生育状况。林志玲也多次表示对宝宝的渴望,不过黑泽良平并没有给她太多压力,此前她采访时也透露目前对婚姻很满意,直言不介意享受二人世界,并不会执着造人。

林志玲有着出众的身材和容颜,原本是台湾名模,随后跨界演艺圈发展。她曾在《赤壁》中出演小乔,与黄渤合作过《101次求婚》,与陈凯歌导演合作了《道士下山》,事业突飞猛进,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女星。

祝福林志玲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宝宝,祝她和老公黑泽良平幸福美满,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和睦喜乐,事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