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万的车最低首付多少钱(34万的车首付多少月供多少)

现在4S店坑钱的套路越来越多,有时候甚至还会出现店大欺客的现象,有不少车主都在里面吃过亏。都知道4S店黑,但对于买车的人来说,首选却还是这里,主要因为在4S店买车后,质量和售后可以得到很大的保障。



相对于在汽贸城来说,虽然他们的价格要比4S店便宜一些,但是消费者却总是担心会出现质量问题或者售后得不到很好的保障,不太放心在汽贸城买车。




很多4S店都像“黑店”一般收取着金融服务费,从消费者身上吸血。不少消费者即便知道这种费用收取是不合理的,但是为了能尽快提到新车,大多选择了忍气吞声。在我国法律规定中,汽车金融服务费现象并不合法,但是这种现象却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处理,因此这也就造成了4S店的“黑”,路人皆知。



南京市一位谭先生在4S店准备给公司订购一辆新车,也遭到了4S店的“坑”。因为谭先生所在的这家公司急需一辆商务车,这个任务正好委派给了谭先生。他便在当地的4S店订购了一辆沃尔沃XC60,这辆车的售价原本是34万元,但是却因为4S店种种的不合理操作,谭先生前前后后交了49万,却还不能合法给车上牌。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起初谭先生在4S店定好了这辆车,他先是交付了一笔14.7万的首付,然而就在转账这笔首付款时却出现了意外。


谭先生在给4S店提供的账户转账时,系统突然显示故障,接着谭先生又让4S店提供另外一个账户,这一次公司的账户上显示已经成功扣钱,就意味着钱已经转过去。但当谭先生第2天再来看时,却发现之前因为系统故障,第一次转的钱竟然成功从公司扣除了,这就意味着谭先生总共给4S店转了两笔首付款。



碰到这种情况,谭先生也很不理解,他马上拿着证据到4S店说明情况。4S店经过核查后承认确实多收了一笔首付款,他们承诺将会按照公司的流程给谭先生退过去一笔。


三天后,4S店收到了银行另外17万的贷款。这是谭先生就打算把车提出来,但当他去4S店准备提车时,工作人员却跟他说,现在合格证抵押在总公司那里办不了手续,需要谭先生再等上几天。



几天后谭先生又来4S店提车,这次工作人员依旧没让谭先生提到新车。工作人员又说,现在汽车的合格证已经压在了银行,也就意味着现在汽车是抵押给了银行,谭先生转给4S店的首付款和银行给的贷款全部被4S店挪到另一个地方去了。


对于这种荒诞的做法,谭先生表示很不理解,他将这件事曝光了出去,引来了媒体的关注。经过媒体和工作人员的沟通得知确实有这么一回事,工作人员说,他们公司现在资金出现了困难,就将钱挪用到了其他地方,还没来得及去银行赎回谭先生的车。




对于这个情况,谭先生多次向总公司反映,但是始终没有得到解决,他们给谭先生的建议是先给车办理临时牌开走,然后把发票保留好。至于多交的那一笔首付款,正在公司的退款流程中,至于具体什么时候可以给谭先生退回来还不清楚。


谭先生觉得4S店这种做法太不合理,既然和他们沟通没有效果,那就准备走法律程序。


本文图片来源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