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是什么意思(801是什么意思爱情数字密码)


有角


有角


无角


无角


图解指南


图解


金龙王是第四套人民币壹元劵里的荧光品种(80版)龙头版就是隐藏在纸币正面少数民族头像“石奶引”发髻上的那颗带尖角的象形龙头,立体感极强。非常生动、活灵活现、栩栩如生,极具观赏性。

金龙王只有少数冠号出现龙头版,基本以钻石冠表现得最为出色,其实801的图案是有三种印刷形态的存在,就是有尖角、花角和没有角,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奇特的现象,还有待进一步研究。

也许是和印刷有关,这也说明了第四套人民币壹元劵是有多种印刷图案的存在,这在《人民币纸币集藏指南》一书中也得到了证实,就是在发行901版本的时候对局部图案和颜色进行了调整,使901和961版本统一了图案。

金龙王“龙头版”在第四套人民币中是一张集题材荧光,艺术和观赏价值于一身的一张劵种,有着极高的研究和收藏价值。

最后,祝大家虎年新年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