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面期货什么意思(期货消息面和技术面)

整个投资市场中,不管是股票,期货,还是其它产品,总会存在技术面,消息面,基本面的探讨与分析!

从我进入投资市场,对于这几个方面都或多或少的做过研究,最终我选择技术面走!以下观点仅仅代表个人,请勿对照自身理论进行攻击!

先说基本面,在投资产品中,所有产品都有基本面的分析,基本面可以作为投资的重要指标,但是本人不是做投资人才,也没得时间去研究基本面的分析,我做的是投机,不是投资,投机的含义就是在投资产品中去获取短线的利润,所以基本面对于我们做投机的人是无用!

消息面,散户投资者再市场中看到的消息,都是别人愿意给你看到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时候觉得是利好的消息反而会跌,当一个消息知道的人太多,那么知道的人就是韭菜,你进场就是被收割的对象,我们仅仅是散户,所以消息面不可能第一手得到消息,这也是我直接放弃消息面的原因!

技术面,指标千千万万,每个指标都是有用的,但是你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指标,古人之,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指标也是这个道理,指标能很好反应趋势的动向,不管什么指标都是有迹可循,指标不需要太多,关注一到两个指标就行,指标关注越多,错误越多,对于我们投机者,我觉得技术面反而是最简单最实用,我们仅仅是投机,在中间去获取利润,没必要每天去分析各种消息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