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会受到什么因素的影响因素(价格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

  超纯水机在市面上的品牌和类型非常多,我们需要根据具体的使用环境和要求来选择,但是不同品牌不同类型价格也是不同的,主要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来定,超纯水机的价格主要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

超纯水机

  1.用水要求:

  ①用水量:同等质量的情况下,产水量越大那么价格也就越高;

  ②水质要求:纯水机别、电阻率、TOC值、热源等等指标,要求越严格那么价格就越高。

  2.设备功能:

  设备功能越多越复杂那么价格就越高,比如多路水质监控、TOC在线监测、EDI模块、耗材寿命提醒等等。

  3.国标或欧标:

  一般欧标会比国标的贵,如果对于水质要求不高、设备功能简单并且预算有限的客户就可以选择国标的实验室超纯水机,但是对于政府单位、高校、实验室、制药行业等等对于要求比较高的就会选择品质卓越的高端产品,这样才能制备出不同水质规格的超纯水,能够稳定持续的输出可靠的水质,这样才能保证实验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以上就是关于超纯水机价格受到的相关因素,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内容,可以访问海思源的官方网站www.hsy515.cn!

我的其他文章:如何清洁好超低温冰箱?

超低温冰箱延长使用寿命有什么方法?

磁力搅拌器转速不稳定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