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新司机有什么奖励(加入优步司机的条件)

(Uber官网截图)

【澳洲网编译报道】为了帮助澳洲提高电动汽车的使用率,共享汽车巨头优步(Uber)提出了一项价值2600万澳元的新激励机制。Uber将为2500名淘汰燃油车的司机,提供50%的服务费减免。

SBS报道,作为在2040年实现净零排放目标的一部分,8日,Uber宣布为澳洲电动汽车市场投资近2600万澳元。据Uber澳洲与新西兰区域经理泰勒(Dom Taylor)介绍,这家数字经济公司希望在2030年时,从其服务车辆中淘燃油汽车。在2025年年中之前,Uber将为一部分使用电动汽车的澳洲司机提供50%的服务费减免。但该奖励仅限于前2500名已经使用Uber应用程序驾驶电动汽车的司机,或驾驶电动汽车的新司机。根据预测,司机每年可因此节省3500澳元的燃油费用。

不过,在电动汽车的使用方面,澳洲落后于世界其他地区,在每年售出的百万辆新车中,电动汽车的占比不到1%。(诺伊编译)

编辑:诺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