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辞职做什么工作(今年47岁了想辞职)

我今年47岁,遇单位混改,企业没有了凝聚力,看着自己年轻时一起打拼的同事一个一个的因为种种原因而离职,我也深深的陷入了沉思中。

原本在子公司任副职,年收入也还将就,但被长时间的资本盘剥,渐渐的开始喜欢焦虑、失眠⋯⋯,每天脑子里都是任务,如何完成才能保证自己的工资不被扣。一天天长此以往,感觉心好累。

我也尝试过投递简历另寻工作,可合适的因辞职需要时间而时不待我,更多的时候是年龄超龄,我一度茫然而不知所措,孩子还小、父亲瘫痪7年在医院住院,肩膀的责任太重,始终迈不出离开的原企业脚步。我在原企业工作二十几年,大好的青春都奉献给了它,对企业有着深厚的感情。因此我不想提它的名称,但混改后的企业缺少了人文关怀,企业文化流失,企业没有了灵魂,我的心在滴血。

失眠一天天加重,我终于下定决心走出这个围栏,前面的路我知道很艰难,但是我愿意!我爱的企业是原来的企业,而不是现在的企业,心已不在,徒增烦恼!8月,我鼓足勇气辞职离开了体制了,需然找适合自己的工作不容易,但是我坚信自己自己能够做到以从容心态面对未来,不怕吃苦,人到中年也可以重来。

各位职场中人,有同感的可能大有人在,但我提醒大家,辞职后做什么自己心里要有计划,做好未来规划,不能因为自己图一时之快辞职而影响到生活与责任!路漫漫兮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