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布罗陀 什么币种(直布罗陀用什么货币)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三(1月10日),据Finance Magnates报道,英国飞地直布罗陀似乎志在主宰世界的区块链空间。在直布罗陀当局为区块链公司实施新的监管框架后,直布罗陀的本土加密货币交易所,直布罗陀区块链交易所(GBX)已经宣布了它的公开令牌销售活动。

销售将于2018年2月7日开始,2018年2月14日结束。

GBX将发行6000万令牌,称为Rock Token (RKT),相当于600万美元。该交易所也于去年12月完成了预售。预售已超额认购,已售出2.1亿令牌,达2100万美元。

新时代的信任

Gibraltar区块链交易所首席执行官Nick Cowen在评论这一令牌销售时说:“如果区块链部门要达到成熟,而且要确保市场稳定,就必须引入基于规则的体系。基于权力下放和社区共识的原则,GBX致力于为加密行业创造一个信任、开放和全球接受的新时代,为市场推出一种优质令牌。”

“我们很高兴能和全世界分享Rock Token。GBX的每个人都完全致力于区块链技术,并有可能改变人们构建自己项目的方式。我们邀请你加入我们的旅程,加入我们正在建设的社区,”Cowen先生补充道。

与大多数已发行的令牌类似,RKT将与ERC-20兼容,因为它们是在以太坊区块链上发布的。

本文源自FX168财经网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