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中轨是什么颜色(布林线中轨是什么颜色)

布林线中轨线的买卖标志

当k线向上突破布林线的中轨时,如果k线也突破了短中期均线,则意味着短中期上涨的趋势开始初步形成,这是布林线中轨提示的买入标志,可以考虑在突破时小仓位介入。如下图所示:

当k线向上突破布林线的中轨后,如果K线是依托布林线的中轨向上攀升的时候,就意味着短中期向上涨的行情已经形成,可以考虑逢低加仓,短线持有待涨即可。如下图所示:

相反的当k线向下跌破布林线中轨线的时候,如果k线也跌破这短中期均线,则意味着短中期向下跌的趋势开始形成,在K线跌破中轨时可以考虑去止损出局。如下图所示:

当k线向下跌破布林线的中轨后,如果k线被布林线中轨压制着下行的时候就表明短中期下跌的趋势已经形成,这时候建议逢高减仓,止损出局!如下图所示:


与其在别处观望、

不如在此处并肩!

稳赢不败战法共计八篇文章,由基础到高级,本章为第六章,以及主图参数设置在介绍。


点击关注,学习更多干货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