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杀人(南京谋杀案件)

据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新闻360》报道,今天上午,南京市江宁区禄口镇发生一起杀人案件,一名女子倒在血泊中不治身亡,来看记者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南京市禄口镇茅亭路,今天上午8点15分左右,这里发生了一起凶杀案,一名女子被人追杀,并倒在血泊中不治身亡。据目击者称,凶手是一名男性,目前已经被警方所控制。

现场目击市民称,事发时,看到有一男一女在现场吵架,听口音是外地人。争吵中,男子突然抽出随身携带的斧头,对女子颈部连砍数下,女子当场身亡。

警方赶到现场后拉起了警戒线,并对周边交通实施了临时管制。法医对女子进行勘察,发现女子已经死亡。男子行凶后并没有做出任何抵抗,并主动向警方自首。

初步了解,凶手和死者是夫妻关系。女子遭遇不测,疑因家庭矛盾引起。目击者在现场零星听到什么不顾家了、十几万块钱输掉了、小孩儿饿了好几天没饭吃的话语。

目前,具体案情警方正在调查中。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程梓桓 何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