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陕西几点的车票多少(上海到陕西的火车票多少钱)

2022年7月2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和无症状感染者7例,均在闭环管控中发现。

摘星后,离沪跨省有限制吗?

摘“星”后,从上海跨省游有限制吗?近日,记者咨询了几座热门旅游城市,发现各地对于上海跨省游客防疫政策仍不尽相同

三亚市疾控热线:

对从上海低风险地区来的游客,没有隔离要求,没有公共交通管制,需要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实行落地检测,需要提前向目的社区报备,健康码不会出现加星号或者感叹号的现象。

杭州临安区和富阳区疫情防控热线:

上海低风险地区人员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自由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上海市有几个街道近14天出现了阳性病例的,如静安区共和新路街道,到杭州实行3天日常健康监测,其间健康码仍为绿码,但限制进入公共场所、使用公共交通、禁止去人员聚集地。

苏州疫情防控热线:

上海低风险地区来的,提前向目的社区报备,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3天内2次核酸检测,允许自驾自由流动,但落地后能否搭乘公共交通不确定,“需要向其它部门核实”;从中风险地区来的人员实行7天居家隔离,高风险地区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

成都防疫热线:

上海低风险地区来蓉游客,无需居家隔离或者健康监测,入市后3天2次核酸,不过乘坐飞机到成都需要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对于中风险地区游客,来蓉7天居家隔离;高风险地区游客,来蓉后实行7天集中隔离。

西安防控热线:

上海低风险地区人员来西安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返安报”报备相关信息,落地后实行3天2检,其中第一次检测在出站时做,第二次检测是间隔24小时之后,自行找当地医院核酸采样点做。

青海疾控中心人工客服:

对于近7天未到访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要持健康码、行程码双绿码,以及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提前24小时向目的社区报备,落地后实行3天2次核酸检测即可。

低风险地区来的人员落地后可自由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对于高风险地区来的游客,实行7天集中隔离;对于中风险地区来的游客,实行7天居家隔离。

青岛疾控中心:

上海低风险地区游客,和所有省外入青游客防疫要求一样,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落地后3天内2次核酸检测,无乘坐公共交通限制,健康码不会出现加星号或者感叹号的现象。对中风险地区来的人员实行7天居家隔离,对高风险地区来的人员实行7天集中+7天居家隔离。

上海至北京列车逐步恢复

昨日起,上海逐步恢复开行进京列车,进京旅客仍需查验“北京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具体开行列车时刻

铁路客票预售期15天(含当天),需要购票的旅客可以通过铁路12306官网、12306手机APP、拨打95105105电话订票热线或到车站售票窗口购买。

温馨提醒:进京旅客仍需查验“北京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为了不耽误出行,请提前做好准备。

综合上海发布、新闻晨报·周到APP记者郁文艳、劳动报

来源: 新闻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