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4x4皮卡车载重多少(道奇4x4皮卡多少钱)

在美国,皮卡车是最流行的交通方式。我们不是在开玩笑,因为长期以来福特F系列、雪佛兰Silverado和RAM皮卡就销量而言,长期占据着前三名。你甚至可以说皮卡车是世界上最美国化的汽车。除了美国外,皮卡在亚洲也很受欢迎,尤其是在东南亚。而我国的皮卡车销量也后来居上,位居世界第二名。

作为极为受重视的一款车型,皮卡车有着近百年的历史,在这段漫长的时间里,它诞生了许多划时代的成员,今天就来了解一下,那些被历史尘封的15辆重要皮卡车。

1、福特 T 型车

翻开皮卡车的历史,这辆车是无法绕开的经典。福特T型车不仅以第一辆量产的汽车而闻名,通过亨利福特的创意改装,它还成为世界上第一辆皮卡车。该车配备与普通福特T型车相同的 22.5 马力发动机,但由于其货箱,它能够运载一些货物。它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这种模式受到农民和小企业家的欢迎也就不足为奇了。福特共生产了大约 30000 辆此类皮卡。

2、GAZ-4

GAZ-4 是苏联第一辆皮卡车,它是在 GAZ-A 乘用车的基础上制造的。奇怪的是,改装是从后者生产的一开始就设想的,但专家们花了一些时间来开发和掌握生产技术。GAZ-4 不同于 GAZ-AA 卡车的驾驶室,带有两个折叠凳的载货平台。该车搭载3.2升40马力发动机,载重400公斤。

3、威利斯吉普卡车

创造轻型皮卡车的先驱是威利斯公司,该公司在获得全轮驱动的经验后,决定在此基础上制造一辆小型皮卡车。这辆小型威利斯吉普卡车仅重 3000 公斤,由63马力的四缸发动机驱动。截止1947 年,它是同类中的第一辆民用汽车。毫不奇怪,在接下来的12年里,威利斯实际上占领了70%的市场。

4、达特桑1000

1959年,Datsun 实际上创造了一种新型车辆——紧凑型皮卡车。它以 Datsun 1000 车型为基础,改装成小型皮卡车。该车配备一台 37马力的发动机,可载重226 公斤。这辆车在美国销售,在那里获得了不小的欢迎。事实上,“Datsunovtsy”创造力十多年的领先—紧凑型皮卡销量的爆炸性增长出现在70年代。

5、福特牧场主

这是一款与定制轿车共同打造的福特牧场主。该车型进行了一次真正的革命,因为实际上它从一个新的角度定义了普通汽车。福特 Ranchero 配备了相当多样的发动机——从当时动力适度的V6到强大的V8。毫不奇怪,Ranchero的车身形状激发了其他汽车制造商创造类似雪佛兰 El Camino 和克莱斯勒 K-Car 的灵感。

6、雪佛兰埃尔卡米诺

雪佛兰 El Camino 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皮卡车。该车型于1959年作为通用汽车对福特 Ranchero 的回应而发布,因其亮眼的外观而引人注目,但并未立即被认定为商用车。 El Camino 最强大的版本,采用5.7升V8发动机,拥有 340 马力。在第一年,它的销量几乎超过了竞争对手福特的 1.5 倍。

7、国际收割机 Travellette

今天,带有双驾驶室的皮卡车不会让任何人感到惊讶。但在 50年代,专为两三人设计的单驾驶室汽车主导了市场。因此,1957年出现的 International Harvester Travellette 在当时是非常不寻常的。这辆车一次可以乘坐六个人,这对产业工人来说尤其实用。毫不奇怪,在 Harvester Travellete 推出之后,福特和道奇感受到了危机,都发布了类似的车型。

8、雪佛兰皮卡

直到 20世纪60年代,从技术角度来看,皮卡都是卡车。问题是它们是基于货物底盘的车型。但是,雪佛兰皮卡车的出现,让一切都发生了变化,雪佛兰首次开始为皮卡车配备独立悬架。这让汽车变得更舒适,并提升了它们的操控性。到1960年代中期,美国销售的皮卡车有一半具有独立悬架,基本上是乘用车。

9、雪佛兰 C/K 30 Big Doolie

雪佛兰 C/K 30是世界上第一辆双后轮皮卡,绰号为 Big Doolie,于1973年投放市场。在后桥上使用四个轮子而不是两个轮子的决定非常简单:如果一个后轮胎爆胎或爆炸,汽车还有另外三个,可以安全地减速和停车。雪佛兰 C/K 30 Big Doolie 搭载 7.4 升 V8 发动机,质量为 4.5 吨。1975 年,该车型拥有了全轮驱动,使其更受欢迎。

10、Izh-27151

70年代中期,苏联的Izh-2715是唯一的“轻型商用车”。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记得该车型还有一个皮卡版本 - Izh-27151。而且,这个车型最初是在1970年设计的,只有这样的机身,才可以在上面加一个金属kung。结果,Izh-27151 成为最受欢迎的苏联皮卡车,它有多个版本,包括带有扩展平台和矩形前灯的出口车型。

11、丰田 Hilux 4x4

如果说 Datsun 是第一家敢于制造紧凑型皮卡的公司,那么丰田就是第一家为这种汽车配备全轮驱动的汽车制造商。这辆车是对1978年出现的丰田 Hilux 的改进。该车配备了多种发动机,包括 2.4升97马力的发动机,并以其可靠性而闻名。而且皮卡车相当经济实用,更不用说其良好的越野能力了。总的来说,第二代全轮驱动 Hilux 帮助丰田树立了正面形象,尤其是在皮卡车盛行的美国。

12、道奇 Lil' Red Express

自 60年代以来,美国制造商一直在为他们的皮卡车配备强大的发动机,但道奇通过制造第一辆肌肉皮卡车将这一趋势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道奇 Lil' Red Express 于1978年推出,配备了升级后的360 CID V8 发动机,可产生 225 马力。该发动机为后轮提供动力,能够在不到 7 秒的时间内将汽车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使道奇 Lil' Red Express 成为 1978 年加速最快的美国汽车。

13、宝马 M3 皮卡车

很多人没想到会在这份名单中见到BMW 品牌。但 BMW M3 皮卡确实值得关注,因为它结合力最不协调和最出人意料两种特质。这款车于1986年发布,基于BMW 3 系敞篷车改造而成。该车由一台2升192 马力的发动机驱动,后来被一台 2.3 升 200 马力的发动机取代。BMW M3 皮卡被宝马这家巴伐利亚公司的员工使用了近 26 年来运输各种货物,之后这辆车在 2012年退役。

14、UAZ 皮卡车

2008年,乌里扬诺夫斯克汽车厂推出了新版爱国者车型,后来完全改名为皮卡。与所有 UAZ 一样,这款皮卡车的特点是具有良好的越野能力和良好的承载能力 ,载重达到725 公斤。之后,该车型经历了多次更新,并将名称的拼写更改为西里尔字母。事实上,现在UAZ皮卡是俄罗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国产皮卡车。

15、福特 F-150 SVT 猛禽

2009年推出的福特 F-150 SVT Raptor 皮卡车因其出色的越野能力而被认为是一款独特的车辆。民用皮卡首次出现在市场上,能够以拉力模式在崎岖地形上行驶。为此,该车的创造者重新设计了福特 F-150 的悬架,并且在车上安装了 5.4 升 320 马力的 V8发动机。后来,该车改配6.2升发动机,动力超过40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