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和郭德纲辈分(孙越和郭德纲辈分)

水浅王八多,遍地是大哥,不是社会人,竟唠社会嗑。

先讲一个故事:有一天坐公交车,看到一个纹身的黑社会大哥为一个老奶奶让了座。其实纹身的人不坏,想想也好有爱。老奶奶也很简单对大哥说了句“谢谢”,这时候大哥说:“你跟我客气你妈B啊...”

近日岳云鹏发照片称:说相声的孙越孙胖子是小鲜肉,还配了一张花臂纹身的照片,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关于纹身问题的终极大讨论。有人说纹身的不一定是坏人,西装革履的人坏起来,那才是真坏。

也因此把郭德纲早年间纹身的照片找了出来,据传郭德纲的纹身还是很有讲究的,是泰国刺符,最早流行于战国时代,郭德纲的纹身不是图案,比如什么下山虎啊,过肩龙之类的,而是符咒经文,档次很高,文化人标配。

目前岳云鹏是郭德纲徒弟中最出色的捧哏演员,孙越跟郭德纲一个辈分,是师弟。早年的曹云金,何云伟纷纷离开,目前除了郭德纲,只能指望他俩挣钱了。如今德云社的相声可以说是全国最强的,不得不佩服郭德纲自身水平高超。

希望老郭能把自己的手艺传承下去,尤其是单口相声,不然可能就要后继无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