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鑫400三轮多少钱(隆鑫400边三轮)

图文是工作,视频是生活。大家好,我是 骑士分享 欢迎您的关注!

存了三年零花钱,30000买什么摩托车好?

这个问题不同的摩友会有不一样的答案,因为每个人的需求是不一样,有人喜欢复古车,有人喜欢街车,而有人就会喜欢踏板车或者ADV,所以3万买什么摩托车好,还要看个人的用途。

所以我们很有必要来看一下题主的描述“存了三年零花钱,终于存够买摩托车的钱了。隆鑫500R,春风400NK,还有豪爵DR300到底哪个更适合呢?单从性价比和品质可靠性来说?”

题主不容易呀!1000多个日日夜夜,终于攒够了摩托车的购车款实在是不容易,骑士分享佩服之余,也会略有所思……,这是少吃了多少鸡腿才能办到的事情呀!

言归正传,我们来看摩托车,题主所看好的这三款车型属于街车,并且按照它们的排量来看刚好排好了队形,就等着题主来检阅,而街车玩乐需求下通常情况按照排量选择就会很简单。

但根据描述来看,题主并没有将玩乐需求放在第一位,反而比较在意车型的性价比和品质,这样的前提下,简单的排量选择就会不靠谱,还要看三款车型这方面的表现。

按照车型价格来看春风400NK是最便宜的,再结合它的配置表现,那么这款车的性价比相对还算不错,这是否意味着这款车就可以成为三款车型中的首选呢?其实不然在题主这样的需求下,骑士分享反而认为这款车可以第一个淘汰,原因无外乎它的配置和细节处理并没有达到题主所要求的那种水平。

无极500R高配版是三款车型中价格最高的,并且它的排量也是最大的,综合考虑这款车的性价比也不错,不过这款车在品质的苛刻要求下,也不可能成为首选,虽然这款车的品质相比早期的产品有了很大的进步,但离做工绝对完美,还是有一定的距离,所以也是无法满足题主要求的。


豪爵DR300是三款车型中貌似最不值得选择的车型,因为它300cc的排量就敢要价3.3万难免会有抢钱的嫌疑,但事实上以这款车的用料和做工来看,它的定价也是没问题的,只不过排量上的差异,使得这款车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性价比,所以不追求动力表现的前提下,DR300成为首选的可能性会更大。

当然有车友可能会反对这种论点,但就事论事,以个人需求看车型,DR300品质是同级别车型中比较靠谱的,在整个自主品牌中目前还没有一款车型能够超越它,即便是一些价格超过5万的中大排量车型,也不会有它的做工,所以想长期拥有,还是应该选择DR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