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2手显示器注意什么(买2手显示器要注意什么)

现在iPad平板的普及度也越来越高了,不管在办公方面, 娱乐方面,又或者作为一个专业的生产力工具, 现在很大程度上咱们可能都需要一个iPad,新的又太贵, 二手的很多人担心翻车,所以我把对iPad经验分享给大 家, 希望大家可以买到一个好的有性价比的原装平板电脑。

1:买二手的品质要求第一,而不是价格 如果买二手的电子产品,不去在乎品质,而是一味的在乎价格, 是很容易翻车的,在对比完品质再去对比价格是可以, 有些贵的东西肯定有贵的东西道理, 便宜的看 看是便宜在什么地方。

2:要知道如何查询iPad的序列号 每台手机或者平板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序列号, 这些可 以基础的查询到iPad的关于本机的一些信息, 购买之前 让买家给你提供序列号查询,可以去官网查询,也可以去gxs查询,扩容机,改内存的都可以查询的到。

3:找到对的靠谱的店家 选购二手的平板电脑,找到一个靠谱的卖家也是很重要的, 怎么知道这个卖家怎么样呢,看他的动态和评论, 群众的眼光和评论不会骗人,如果是品质不好的人,或者是骗子不可能一直在的。

4:下单之前需要注意哪些问题,需要说清什么问题下单之后,要说好机器是否有拆修,支不支持大家拿去直营店验货,二手的平板原装和拆修的相差很大,有无店铺保修,收到有任何问题问题,能不能支持退换货,确认收货之后,平板的一个售后保修期怎么样,如 果出现问题之后,中途产生的运费谁承担,可以说清楚,什么话都说清楚,什么机器情况全部描述清楚,这样交易很愉快,也不会有任何的不开心。

5:货物收到之后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重点) 收到快递之后, 建议当面拆开防止有些人给你寄模型, 不过这种的情况很少出现, 因为快递打包的时候都有监控视频,拆开看看有没有哪里有破损情况,及时联系卖 家, 拿到iPad开机之后先查询序列号, 看看是不是扩容 机, 任然后仔细的去看屏幕, 看屏幕有没有亮点, 白 斑, 彩点,有些小的屏幕暗病不仔细是看不出来的, 看 是否如卖家说的那样描述一致,所有的功能是否正常, 还有一点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二手的电子产品到手之 后, 要多去使用几天, 不要着急确认收货, 因为有些暗 病的机器你很难测试出来,比如:机器重启,屏幕花 屏,触摸断触,机器死机,机器发烫严重,所以收到之 后多使用几天, 不要收到之后就不管了,只要是原装的 机器, 是很少出现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