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兰的胸(小兰的胸围是多少-)

中森警官,您竟敢这样说您女儿?作为这样的父亲大家怎么看呢?如果下图柯南中是你父亲,你是为你父亲说的这话高兴呢?还是难过呢?看这色眯眯的眼神看这小兰,这弯腰角度恨不能摸上去吧。众目睽睽之下,竟然有这种人父亲,大家怎么看待?小兰好像也不是很害羞的样子,

作为一个女生小兰,别一个大男人这样盯着胸部看。小兰怎么也不害臊?柯南在旁边干嘛?也是看戏吗?还有旁边一群带钢盔的男人。小兰不是学过空手道吗?怎么不揍他?再说了,柯南还在一边呢,怕什么?这男的竟然说出这样的话,尴尬不尴尬?之前肯定以为自己女儿胸才是最大的,看到小兰后震惊了,改变了看法。

谁说小兰的胸部是真材实料,柯南摸过吗?柯南怎么那么确定是真材实料呢?有没有赛东西都知道。目测柯南怎么知道的?这让人真是想不通啊?柯南在一边看戏?想让小兰出丑吗?如果小兰换成你女朋友,一位大叔这样看你女朋友?你让他看吗?还说出这样不要脸的话,你袖手旁观吗?你不揍他吗?还是个男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