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车推进作业限速多少(调车作业限速规定)

一、 货物规格:长度:25m 宽度:2.6m高度:0.41m 重量:19.1T

二、 使用车辆:60吨平车两辆

三、 加固材料: 钢丝绳

四、 装载方法:直接装在车地板上,顺向跨装,装载高度6层,上下对齐(层间左右偏差不得大于30mm)。货物重心位于两车辆枞横中心线交叉点上。

五、 加固方法:使用11mm钢丝绳,在第一轨枕于第二轨枕之间处,从上至下串连整体捆绑成一体,使用与钢丝绳同等拉力的紧固器拉紧。另使用13mm钢丝绳,从车辆两端向内第二个丁字铁,整体反又字下压式捆绑每车各一道。底层轨排靠中间两车钩处,轨枕两端与钢轨接触处,必须用两股8号镀锌铁线采取吊起加固措施。

六、 其他:加固钢丝绳与货物和车辆棱角处,采取防磨措施。装载货物车辆中间两车钩处,必须使用“铁路货物装载加固规则”附件一中规定的车钩缓冲停止器。两车中间车钩提钩杆用10号或8号镀锌铁线拧固,两车中间端板放下,装车后两车外侧端板关闭,并按规定锁闭。营业线区间运行限速35km/h,禁止通过驼峰,调车作业时,限速连挂,禁止溜放

1、车钩缓冲停止器均使用U型(图b),且材料规格及制作工艺须符合《加规》附件5的规定。安装在车钩自然状态下进行,且须安装牢固、密贴。

见下图1

2、中间车钩、提钩杆使用8号或10号镀锌铁线将提钩杆捆牢。见下图2

3、两端端板关状态。见下图3

图1

图2

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