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出资的suv价格多少(马云投资的SUV)

2017年可谓是马云造车最轰轰烈烈的一年,有了去年荣威RX5的成功做铺垫,今年马云资本投资的荣威和名爵品牌新车大量上市。 例如图中这辆名爵ZS,就是该品牌上市的新一代SUV,看上去颜值很高。

售价7.38万到11.58万,定位不低,甚至高于荣威。 这是一辆小型SUV,车长4313mm宽1809mm高1624mm,轴距2585mm。 尺寸还是比较大的,超过同级翘楚本田缤智。

外观看上去很运动,高配车的配置在同级中相当亮眼。 标配一台1.5L发动机,最大120马力,动力不咋滴。高配也是同规格的1.0T发动机,相比于1.5L省油一些而已。

根据很多名爵4S的宣传,该车在上市2个月内收到了5万辆订单。 但可能很多人都会好奇,为啥这么好卖,街上却几乎看不到这车呢?凭心而论车社也很少见到这车,远没有RX5那么高。

图为名爵ZS内饰,该车确实是定位较高,内饰相当细腻。 但可能就是因为略高的价格,和不怎么样的动力,它并不是那么抢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