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的孩子(小s几个孩子)

近日,汪小菲公开炮轰小S引发全网热议,对于曾经的“亲人”,汪小菲并没有留一点情面,不仅怒斥对方“药又吃多了”,还喊话小S“别欺人太甚”,最后还直接取关对方,愤怒心情一览无余。而对于汪小菲的呛声,小S引用了一句古文回应:“人之谤我也,与其能辩,不如能容;人之侮我也,与其能防,不如能化”,之后两人便禁声不作回应。虽说小S和汪小菲的事情闹得有点大,但小S的孩子们却丝毫不受影响。

4月2日凌晨,小S二女儿许韶恩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两张自拍美照,并感叹时间过得太快。看得出来,许韶恩并没有被妈妈和前姨夫的风波影响到心情。随后,姐姐许俏妞以及外婆S妈也火速点赞,看来祖孙俩都被许韶恩的高颜值给惊艳了。

此外,之前因为女儿大S再婚一事,S妈一直都处于舆论中。此番她开心与外孙女互动,心情应该恢复得差不多了。

晒出的照片里,许韶恩披着秀发,虽然才14岁,但小妮子已然出落成了漂漂亮亮的小美女一枚。此次出镜,她还化了个精致的妆容,眼妆尤其惹眼,让本就迷人的大眼睛更加灵动可人。

许韶恩和姐姐许俏妞一样拥有一张高级脸,她双眼直视镜头,面无表情的样子好有范儿,配上一头略微乱的长发,瞬间明星范爆棚。

第二张照片里,许韶恩继续保持高冷表情,妥妥地“冰美人”既视感。随着渐渐长大,许韶恩越长越好看,精致五官挑不出丝毫瑕疵,大眼睛、高鼻梁,巴掌脸以及丰满的嘴唇都是美女标配,真是越看越养眼。

看到许韶恩的美照后,网友排队留言称赞:“明星脸,真有特色”、“好像可以出道了,你的脸已经比你妈高级了”、“Lily啊,你真的太漂亮了”。还有人称许韶恩的第一张美照撞脸了谷爱凌,大家觉得像吗?

作为小S的女儿,许韶恩从出生起就备受外界关注。等到渐渐长大后,许韶恩开通了自己的社交账号,她时不时地就po出一些美照与粉丝分享。翻看她的社交账号,许韶恩虽然年纪还小,但却是实打实的时尚girl。她十分喜欢穿露脐装,每一次的露脐look都将她的高挑身材展露出来,小蛮腰、大长腿太优越了,想必长大后会比大明星妈妈还要耀眼,未来可期。

只是小S对于女儿穿露脐装秀细腰却有些不满意。之前许韶恩晒出穿露脐装打球的美照时,小S就留言喊话女儿:“我女儿这什么身材啊?不要随便给别人看”,搞笑又暖心。

不仅如此,许韶恩还和妈妈、姐姐、妹妹拍摄过数个封面大片,每一次母女四人同框都会给大家一场视觉盛宴,一个赛一个惹眼,都是闪闪发光的明星。

许韶恩还是公认的小才女,虽然她没有像姐姐和妹妹那般在舞蹈上有天赋,但她十分喜欢画画、写诗等,早前小S被质疑冷落二女儿时,就曾高调晒出许老二的画作以及诗,备受外界称赞。看到自家的三个女儿都如此优秀、漂亮、懂事,小S是不是快笑飞了!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