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宝马gt535多少钱(2012宝马gt535i多少钱)

车型:2011款宝马535GT典雅版

上户:2012.06

出厂:2012.03

车龄:9年6个月

公里数:8.36万公里

新车指导价:80.90万

车况:左前翼子板、大灯、机盖更换,后围板、备胎仓做钣金焊接修复,后梁头做过修复。三个面做漆,2个面钣金。内饰方向盘磨损严重,内饰干净整洁。发动机、变速箱运行工况良好。结合以上评出该车的车况为C级车况,目前市场行情为15.5W左右。

事故原因分析;左前的事故是因为撞树杆上,后侧是因为被人家的车追尾造成的,这种事故还比较严重,当时的撞击力度不小,致使后围板变形。

宝马535GT属于进口宝马旗下中大型的掀背车,从2010款开始到最近款的2017款,目前已停产了4年。这款车型只有两款,还有款是宝马535GT xDrive豪华版,后者是四驱的,前者是后驱车,然后都是3.0T的排量。

这款车的保值率在同级别里属于中等偏下,口碑属于中等。优势是转向无虚位、动力强劲,劣势是噪音大、减震效果不好。

总结:这款车若是没有后侧的追尾事故,目前的行情价在17万左右。有时这种情况没法避免,毕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被人家追尾,车的价值还受到大幅度折价。所以我们开车时应谨慎小心,不给自己与他人带来不必要的困惑与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