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克斯价格(福特福克斯报价)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长安福特福克斯。根据最新的市场消息显示,2022款长安福特福克斯将于2022年6月份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内外焕然一新,不仅颜值大涨,而且换装四缸机,预计仅售10万起,能否重回热门家轿?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的第一个亮点就是颜值高,三厢版福克斯比两厢版还帅气,三厢版车型采用了时尚大气的前脸+个性犀利的LED大灯组+经典的RS蓝,而且福特车标也跑到了前格栅,处处彰显三厢ST Line运动轿跑风范。

除了颜值提升,比本田思域、大众宝来更漂亮,2022款长安福特福克斯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抛弃三缸发动机,换上了车友们翘首以待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77马力,匹配手动和8AT变速箱,实力完胜大多数同级别车型。

新款上市,老款车型开启了“以价换量”模式,2021款 三厢 1.5L 手动锋跃型福克斯,作为现款入门版车型,新车指导价格为10.88万,综合优惠后仅售7.88万,整体性价比超高;一代神车福克斯回归四缸,进口专属RS蓝加身,新款福克斯这次能否涅槃重生,重回热门家轿行列吗?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