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z(wf战队)

看今日头条极速版有一年多了,直到近期看到一个视频,才知道在今日头条发文章及视频有收益,当即下载了今日头条,到目前已进入头条有7天,共发了视频跟微头条有十多条,大部分的阅读量都不大,但也有展现过一万多的[比心][比心]

共发了17条文章及视频,点赞也才129个,粉丝只有6个,少的有点可怜呀[呲牙][呲牙]

也不知道是操作上有问题,还是因为粉丝少的原因,转发文章都没有出现原创及广告收益,到目前为止,还未见有任何收益,但发现发文章及视频都必须要用心,让大家有看下去的兴趣。

昨天的展现量共有一万多,阅读播放量也有近七百,点赞跟互动量还是比较少,好好加油吧!

你们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吗?怎么才能尽快到百粉呢?你们发文章跟视频也有不出现原创及广告收益吗?不管怎样,继续努力吧!相信会有收获的[点亮平安灯][点亮平安灯][点亮平安灯]

上一篇w800(w800摩托车)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