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尾灯多少钱一个(奥迪尾灯多少钱一个Q5)

奥迪作为三大平价豪车品牌之一,一直以来都广受人们的喜爱,而奥迪的口碑在人们中一直都不错。奥迪扎实的底盘让车主的开车过程中在制动和加速时感到更加平顺和舒适,以及出色的四驱系统的性能,稳定可靠的操控性,都让人啧啧赞美。

但就是这样口碑一直不错的奥迪车竟然在车灯上出现了问题,来自浙江的你是上次一年前买的奥迪a6,他就是看中了奥迪的这些优点才现在购买的奥迪,当时都说奥迪的车灯质量也很好。

在刚购买的前一年里自己车的车灯还好好的,但是最近李先生发现自己的尾灯不亮了,一开始李先生以为是系统电路出现了问题,但经过先生的仔细检查后发现尾灯里全是水,一晃显示真的不少,李先生都觉得这个深度都可以养鱼了吧,而且车灯内部整个上面全部都是水汽,下面就跟鱼缸一样全是水。

李先生对于这种现象毫不知情,无奈之下就去4S店看看到底是车到哪里出了问题,经过4S店的检查,4S店却表示这是人为破坏的,不在保修的范围内,这下更让李先生自己摸不到头脑,自己平时都在正常开车,并没有对车灯做什么手脚,再加上自己为什么要破坏车灯呢?而且为什么里面都是水呢?

对此李先生坚决不同意4S店的说法,表示自己坚决没有破坏大灯的行为,一定要4S店给自己修车。对此有不少网友表示难不成大名鼎鼎的奥迪灯厂转行做鱼缸了吗?车灯里出现这种情况真是挺少见的。

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车灯里有如此多的水呢?而且男子见李先生坚持表示自己没有对车灯有任何的破坏行为,所以说不是从外面进去的水,那内部怎么会产生这么多水呢?

车灯面罩密封不严导致水渗入。这种情况人为因素居多,车灯有过碰撞导致裂纹或者改装不良,洗车或者下雨时就会渗水。另外出厂时装配工艺差或者密封胶条老化都会出现这类情况。但孙先生说自己从来没有过破坏车灯的行为,所以应该不是人为的因素。

还有一种原因就是因为较大的温度差异引起的。有些新车买来车灯就出现雾气的现象,多半是此原因。不管是卤素还是氙气又或者是LED大灯都不是绝对意义上的密封,在灯组后盖上都有一根通气橡胶管。在大灯发光产生大量的热时,通过这根橡胶管进行散热,以此来确保大灯正常工作。

如果大灯里水比较多的话,如果你的下面的水刚好触碰到了电路,所以这个灯就可能会短路,如果提前发现还好,如果是开在路上莫名其妙的灭掉的话,就非常的危险,尤其是在高速上或者是道路情况不明的时候。

所以车灯内有水就是这两种原因,具体是因为密封不严还是较大的温差造成的就不得而知了,可能4S店的鉴定结果显示是因为车灯的密封性不严,以为是孙先生之前开车中出现过事故,然后维修不彻底导致的。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