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自带输入法(苹果自带输入法怎么换行)

苹果手机的输入法不仅界面简洁,功能也是特别丰富,如果你觉得苹果手机自带输入法不够好用?那你可能还不知道这些小技巧,学会了,不仅能提高你的打字速度,一些特殊字符也能够输入。

1:锁定大写

每次想要小写转大写都要点一下向上剪头,不然就会直接从大写跳转到小写了,十分麻烦。其实,只要双击这个向上的剪头,就可以锁定大写。

2:撤销输入

输入错误怎么办?还在一个一个删除,直接摇一摇手机就可以撤销输入了。

3:移动光标

用力按压打字键盘可以快速移动光标,帮我们准确找到输入位置

4:长按

在键盘输入界面,长按英文字母可以选择声调,长按数字可以选择多种格式的字符,长按某一个标点符号,可以选择更多格式。

5:系统自带表情库

iphone手机的输入法还自带许多可爱的表情符号,下面一排都是,简直就是活生生的表情库啊。

关于苹果手机输入法的小技巧就讲完了,这里教大家一个苹果手机怎么发送特效短信的功能。

如下图所示:发送流星特效,这需要在编辑短信的时候长按右边的箭头,就可以选择流星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