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明锐多少排量(明锐多大排量)

开上这9.99万级别的明锐,男票都不愿坐副驾啦!

hello,您终于进来啦,首先在这儿先隆重地感激你的赐教,今天要聊的是紧凑型车:诚如咱们所知:紧凑型车,即是A级车,这类车型的轴距一般在2.5m至2.7m之间,不仅具备了发动机负担小、颜值高等优点,而且用作家人的出行都是倍儿好用的,因此这也是“非紧凑型车”所不能超越的突出原因之一。小编已经在这里等候诸位的大驾多时了。深入分析这几款特别接地气的车型的优缺点吧,希望能够给各位提供一些购车参考。

No1 明锐 价格范围:9.99万~16.14万

销量概况:作为上汽斯柯达爆款车型的明锐,自推出市场以来它的市场魅力一直都是不错的,另一方面,明锐成交价是很诱人的,也得到了不少小哥哥的信赖和点赞。这是因为:明锐最近的销量排名非常靠前,成功获得了0.16w部的月销量成绩,排在紧凑型车销量排行榜第45位,比主流的许多同级别的车型的表现还要犀利。事实上,明锐的名次不算非常前,但我依然一如既往地相信明锐还是可以算得上是优秀车型之一。因为明锐的强势竞争力是俺们相当认可的。不论是外观颜值方面还是油耗等方面都是轻而易举地击败了好些个同级别的主流紧凑型车。小编认为明锐的实力无疑是毋庸置疑的,估计它不久就可以在高手云集的车市赛场中完胜众车型。

外观部分,明锐的车身简约大方,车漆风格很棒,同时侧面腰线的造型可以说是足够帅气,蕴含着明显的气质感和骨感。此外,车头部位的风格是挺有特色,同时明锐的线条的设计也“贼”打动人心,家族式的双腰线点缀其中,如金箍棒一般,瞅上去立体感是满满的。并与闪耀夺目的LED晶透大灯交相辉映,与之前的老款 差别还是很多的。

储物面积也非常多,可以说是非常接地气。其长度为4753毫米,宽度和高度分别是1832mm及1469mm,这样的长度基本上后排坐了数个美男子也不会感觉很挤。因而明锐足以让更多小哥哥要给其十w个赞。并且后备箱空间也比较不错,能塞进不少行李箱。瞅着很有欲罢不能的感觉。

除了外观、内饰之外,明锐的动力输出并不弱,它的发动机装置可迸发出高达150ps的超凡动力,变速系统则是时下最流行的7挡干式双离合,如此看来,明锐的动力表现是特别平稳。对7挡干式双离合拥趸来讲绝对是一个香饽饽。此外,铝合金是明锐的一大亮点,此种材料的真正闪光点为寿命长。关于排量配置上,明锐更专心深耕涡轮增压技术,根据媒体资料显示,新款的明锐的排量为1.4T。

车主跟你说:诚如大众所知,明锐在上汽斯柯达的努力下,在众多同级别的紧凑型车里面应该算是最大气的了。颜值是明锐的一个鲜明的核心竞争力,车身充满着非常浓郁的运动感觉,令我产生一种难以忘怀的感觉。与此同时,明锐的内在空间比较宽敞的,在里面坐着特别舒适,并且明锐的操控感觉也很棒,这绝对也是明锐的最强的竞争力。

再者就是它非常低的油耗表现了:这大概归功于上汽斯柯达厂家的工艺技术的精度有了很大的改善的缘故吧,因而更加满足众多市场消费者的实际情况。就现阶段来说,在下跑的主要为城乡道路,高速、国道的也会去溜溜,令本人感到意外的是,虽然明锐瞅着显得十分沉重,但整体油耗还没有小编原来预料中的那么高,正常的话它的油耗约莫为七l上下,如此看来,明锐的燃油经济性还算过得去的。就小编这个开支不大的学生族群体来说,省点拍拖费的话,就能够很多天的油钱了。因而目前个人经济上的压力不很重。

有些朋友还反映了这个不满意之处:1.刚刚开回家的时候感觉明锐内部的异味有些明显。2.偶尔蓝牙经常断开,3.油耗有些大,

No2 威朗

外观鉴赏:它特别帅气,我的家人都十分满足。威朗的前脸很有气势,与上一代相比之下几乎无一点点差异之处,中网风格非常吸睛,看起来相当漂亮,好似一个睡美人那样熠熠生辉,有效拉开了整个前脸的横向视觉宽度。而且车漆比较薄,非常亮。总之就是特别赞的啦。行李箱相当耐脏,同时后排的led尾灯组的设计感是很优秀的,点亮后还是十分特别的。所以,许多车友们均认为威朗的外观造型还是比较吸晴的。我的下属都觉得威朗最吸睛。


第3款车型 英朗 11.99万~12.59万

外观鉴赏 外观的话,这款车的车头算是非常大胆的,中网的大嘴设计无疑是显而易见的,并且整体的既视感也被拉伸了好多!尾灯蛮亮眼,尤其是华灯初上的晚上就更加亮眼。过个小坑和湾线路段也挺流畅。线条再有行政紧凑型车最喜欢用的多幅式轮毂相衬,瞧上去特别大气。新款的英朗走的是务实兼低调化的路线,它的尾部十分奇特,细细品味,外界认为英朗可以说是当前最流行的一款紧凑型车车型了。

内饰优势 在下对英朗的整体内饰设计是十分满意的,内饰用料很足,此外,英朗的方向盘的重量十分适中,英朗的的座椅很柔软舒服,贴合度的处理也很不错,内部的填充物主要是手感柔软的物料填充而成,坐上去很是舒服,而且英朗臭味较少。因而英朗的驾驶体验是比较舒适的。

动力概况 英朗的提速一点也不拖拉,这车只要阁下大胆踩几下油门,提速效果立即就上来了。同时深踩油门时还有特别明显的推背感,降噪表现也特别到位,日常不仔细体会的话,设备的“轰轰”噪音是丝毫听不到的,此外,因为我主要是出差为主,故此暂时无必要对英朗的动力性能进行太多的改动。

车友点评 在这些紧凑型车里面在下最高兴的当属英朗的外观设计啦,英朗的整体长度将近5米,前头灯看着很大,亮度压根没有问题。同时英朗的中网采用了熏黑的设计还是很闪耀的,银白色的镀铬饰条与下面的装饰条相得益彰,两者相得益彰。值得注意的是,英朗的C型轮毂可以说是引领时尚潮流的标志。大小也比较适中,不论外观颜值抑或做工等方面都比较棒。大气高端,且不吹嘘也不低调。顶配都不到12万,这价格很实在了。

总结

今天分享了明锐、威朗以及英朗,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三者价格是9.99w、11.99万和12.99万。比如明锐、威朗、英朗的全国最低的裸车价分别为10.70万、10.49万和7.7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