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 脚踏 多少钱(缤智脚踏多少钱)

说到广汽本田,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它的大“H”logo吧,但是这个logo你认识吗?


它就是中国首个合资汽车企业自主品牌——理念(Everus),2010年就正式上市了第一款量产车,然而,市场销量的惨淡,不禁让人唏嘘,本田的光环并没有让理念大放异彩,反而少有人耳闻。


但是为什么笔者还是要提及这个品牌呢,因为昨天雪佛兰畅巡刚刚发布了它的价格,我前篇文章也有介绍,而今天刚好看到理念VE-1的售价15.98-17.98万元,刚好可以跟畅巡对上,而这款车基本上是由本田缤智改款而来,作为燃油车的缤智还是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喜爱,那么改成新能源车型的理念VE-1,你能看上吗?



外观上,它基本沿用了缤智的外观,但是在细节上略有调整,比如中网变成了充电口,大灯有淡蓝色的点缀,日行灯变成了立式,感觉像狼牙,进气格栅依然保留,侧面的双色车身也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后排的门把手也跟缤智一样,是立在车窗部分。全系标配脚踏板,虽然小型SUV基本用不上,但装饰逼格的作用还是起到了。车尾部采用了透明的隔板将两个尾灯贯穿起来,并且淡蓝色的转向灯设计,也凸显出它的新能源身份。



内饰上,理念VE-1完全没有新能源车型的未来感设计,更倾向于家用的舒适型,所以完全沿用缤智燃油车的内饰也就不奇怪了。空间上,前排空间相对舒适,但是后排空间,180cm会明显感觉头部空间不足,后备箱容积437L,但由于电池的原因,后排座椅无法完全放平,所以在储物空间上还是会受到一定影响


续航上,理念VE-1使用了53.6kWh容量但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401km,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

虽然背靠广汽本田,但是理念似乎并没有自己的光环,而与畅巡售价几乎无差的情况下,理念VE-1只是把缤智小改一下的作品,真的好难开拓出自己的市场。尤其续航、功率、扭矩、科技上的数据都没有那么漂亮时,我看到的就是大促销这条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