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元左右买什么手机好2015年(1500元左右买什么手机好-)

iQOO Z5

现在这款手机的起步价为1699元,综合实力比较均衡。在性能上,搭载了骁龙778G芯片,加上LPDDR5+UFS3.1高速闪存,日常使用已经足够了,并且还配备了5000毫安的电池容量以及44W快充,续航能力在安卓手机中是一流的。另外还配备了120Hz刷新率、6400W像素三摄等。整体来说,如果你不在意它是LCD屏幕的话,那么iQOO Z5绝对是这个价位的首选!

iQOO Neo5活力版

和上面的价格一样,iQOO Neo5活力版的起步价也是1699元。最为关键的是,它搭载了骁龙870芯片,安兔兔跑分74W分,对我的世界、灌篮高手等游戏都有优化。屏幕使用的是LCD屏幕,最高支持144Hz刷新率。最后在辅以4500毫安的电池容量以及44W快充,也已经达到标准了。这款手机的优势就是骁龙870芯片,其他方面表现不会太差。

realme真我GT Neo2T

如果追求快充,那么可以考虑真我GT Neo2T,它配备了4500毫安的电池容量以及65W快充,35分钟左右可以将整部手机的电量充满。性能上,用的是天玑1200AI芯片,加上UFS3.1高速闪存,打游戏应该没有问题。同时还有6400W像素三摄、120Hz刷新率、杜比双立体扬声器、3D钢化液冷散热,而价格也是1699元。

红米note11 Pro

如果注重续航和拍摄,对于性能没有太大的要求,那么1599元起步的红米note11 Pro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拥有5160毫安的电池容量以及67W的快充,妥妥滴使用一天。另外拍摄方面主摄用上了一亿像素,即使放大数倍依然清晰。屏幕方面,使用的是三星AMOLED屏幕,并且支持120Hz刷新率,还有对称式立体式,杜比全景声、VC液冷散热等。唯一不足的是,采用的是天玑920芯片,和上面几款比起来,性能可能没那么强悍。

整体来说,上面4款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至于如何选择,就看个人需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