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做什么的(imovie是干什么的)

新加入的魔幻影片和故事板功能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多的灵感和便利。

苹果

iPhone 和iPad 上的iMovie 日前迎来了最新的3.0 版本,这次更新引入的魔幻影片和故事板功能可以给新手用户带来更多的灵感和便利。其中魔幻影片基本就是一个自动编辑、美化工具,它能自动识别用户选择的影片和照片进行编排,并加入标题及转场效果和音乐元素,最终生成精美的风格化影像。当然,如果你不满足于app创意的话,也完全可以在其作品的基础上做进一步的编辑修改。

苹果

至于故事板主要是起一个辅导的作用,它能帮助新手学习剪辑,且能根据主题提供拍摄建议,以加强使用者的影像叙事能力。在进入故事板后,你能看到烹饪、旅行、游戏、DIY 等多达20 种常见的影片类别。每种都包含了不同的镜头选择、取景建议,依照提示用户可以学习基础的影像表达方式。在慢慢积累起足够的经验后,再做更具个人风格的尝试。

苹果

目前iOS、iPadOS 版iMovie 3.0 已经正式开放了下载,系统不低于iOS 15.2 的iPhone 及不低于iPadOS 15.2 的iPad 均可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