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L汽车能拉多少公斤(15l轿车能拉多少斤)

说到拖挂房车,有着灵活度高,空间更大,舒适度更高,同时相对于自行式房车价格也更低,因此不少家庭把拖挂房车作为入门级的首选,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辆兼具性价比,适合大众家庭的拖挂房车—爱旅AL460,售价为9.68万。

车身外形尺寸为5990*2170*2580mm,整体采用欧式设计风格,三明治结构车身,底盘方面:爱科1.5T扭力轴,爱科惯性刹车系统,以及爱科的牵引连接装置,同时整套底盘组合由爱旅自主研发。牵引球头和牵引插座均采用欧洲标准,采用欧式13针与前车进行连接,整车重量为1300KG,排量在1.6L以上的车型都可轻松牵引。

车身外侧配置有房车专用遮阳棚尺寸为3.5*2.5米,房车注水口,220V外接电源插座,储物仓,强排式热水器排放口,外置淋浴器以及外推窗等。

车内尺寸为4630*2000*1950mm,箱体前部设计有一张2*1.4米的双人床,内侧是一扇大曲面天窗,方便采光和透气,上方是环绕式吊柜,顶部则是一张换气天窗。后方是对坐式双人卡座沙发的设计,中间是一张可升降餐桌,内侧的推窗还增加有防蚊纱帘以及隔光帘。休息时会客区可拼成一张尺寸为1.9*1米的单人床。卡座下方还设计有220V底置冷暖空调,有着噪音小,工作效率高的特点。

厨房区域位于车门处,配置有85L房车专用冰箱,带翻盖设计的一体式单眼炉灶以及不锈钢洗菜盆,以及储物柜和一些吊柜的设计。烹饪时可把一侧的推窗打开,保证内部空气的流通。

卫浴间同样采用一体成型式防漏水设计,配置有便携式马桶,洗手池,抽拉一体式淋浴花洒,12V顶置双向换气扇,浴帘等。水路方面:该车配置有150L清水,40L灰水。电路方面AL460配置有1000W工频逆变一体机,全系标配太阳能板,配备的逆变器可以耐受车辆上的长期振动,可在零上60度至零下40环境温度始终为220V输出并可长期满载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