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什么耳机声场做得好(声场好的耳机)

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在选择真无线蓝牙耳机时,音质和降噪表现无疑是他们关注的重点,近日由飞利浦影音全新推出的欧风系列真无线降噪耳机T8506不仅在这两个方面有着令人惊艳的表现,可以让用户在各种嘈杂的场景中都能享受到悦耳动听的聆听感受,而且在其他方面都表现出众没有短板,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极佳的使用体验。

欧式风格简约优雅的外观设计

飞利浦T8506耳机整体延续了一贯以来的欧式简约风格设计,低调又不失优雅,与其所定位的年轻白领以及商务人士的审美需求十分契合。充电仓是灰色的磨砂质感,精致圆润,拿在手里很小巧易携带,不会占用包内的空间。

耳机和充电仓一样,圆润小巧,和许多高端的真无线耳机相比,拿在手中方便握持,其卓越的工业设计感为其带来了2021红点设计奖的至高荣誉。为了提高舒适度和密封性,T8506采用了椭圆形声学导管,符合人体工学的原理。左右耳塞外侧的触控区域内置多功能耳机控件,用于降噪功能、通话操作、音乐调节和语音助手等多功能的操作。

一流降噪性能 免除各种噪音干扰

对于经常奔波于各个城市之间的商务人士来说,他们会经常身处各种嘈杂的环境之中,如乘坐飞机或高铁时所要面对的噪声等,因此,降噪是商务人士使用耳机的第一刚需了。而T8506的降噪技术使用的是同为飞利浦旗下高端系列Fidelio T1的同等技术,其降噪深度可达35-40分贝,不同的降噪模式可适应多场景聆听需求。在嘈杂的地铁站高峰期使用,开启T8506的【低降噪】模式,周围的人声能感觉到降了好几个等级;切换高降噪模式,列车的启动声、嘈杂声更是得到进一步优化,这个时候聆听一首歌曲,犹似歌手在为你一人而歌唱,可以尽情享受专属的音乐空间。

期间领导和同事如果打来电话,就可以开启耳机降低风噪模式,不仅通话内容一清二楚,飞利浦T8506独有的降低风噪也对环境中的风声和杂音消除,让商务通话呈现水晶般清晰的声音。

高端音质不负盛名

百年国际品牌飞利浦影音早已盛名远播,旗下耳机产品的高品质音质深得广大消费者信赖。飞利浦T8506耳机的音质同样不负盛名。T8506支持LDAC蓝牙音频编码格式,LDAC是在蓝牙模式下可以超越CD音质的音频编码方式,解析度和采样率可达24bit/96kHz,而T8506的高频可达40000Hz,无论是中高频的声音细节还是低频的力量感,音乐表现力可达HiFi级水准。同时T8506的13毫米动圈单元,结合三频均衡调音,各种风格的音乐飞利浦T8506都能够轻松驾驭。

超长续航出差一周也能满足需求

不少朋友担心降噪耳机续航不佳,而飞利浦T8506耳机则无需有这样的担心,即便是在开启降噪的情况下耳机自身也能拥有6小时左右的续航,如关闭降噪功能则拥有长达8小时的续航,能够满足一整天使用需求,配合充电仓充电可达到32小时的续航时间,即便出差一周也基本无需充电。

说在最后:在配件方面,飞利浦T8506耳机也是诚意满满。除了充电线,还配备了6副不同尺寸的硅胶耳塞套以及一对Comply记忆棉耳塞套。总的来说,飞利浦T8506耳机是要颜值有颜值,要品质有品质,关键性价比还高,目前在飞利浦家庭影音京东自营旗舰店到手价仅需1099元,想要入手的小伙伴可以前往了解详情,早买早享受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