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s手机型号是什么版本的(小米5s版本是多少)

小米官方给出公告,MIUI 10第二批机型开始正式公测,其中包括小米5s在内将近20款小米手机。

小米5s: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机主老大别放弃我,让我来个MIUI 10试试。

第二批开发版升级MIUI 10的机型包括了17款小米、红米机型,甚至连2015年发布的老款手机都有份。

小米手机:小米5s/5s Plus、小米Note 3、小米Max2、小米Max标准版、小米Max高配版、小米5X、小米5c、小米4S、小米4c

红米手机:红米5/5A标准版/gao/5 Plus、红米Note5A/4X高通版、红米4X;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5s、小米5s Plus这两个机型只升级UI版本,却并不升级安卓系统版本号,也就是说小米5s和小米5s Plus的用户离安卓8.0系统还有一定距离。

小米官方也给出关于这两个机型的声明,小米5s机型的超声波指纹技术是升级安卓系统的难关,这还需要高通的技术支持,目前还没有研究出来可行的解决方案。

雷军的微博下面已经聚集了很多小米5s和小米5s Plus的用户,希望雷老板能给小米5s和5s Plus的用户安排一下,早日升级系统。

极果君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小米5s,就坐等雷老板安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