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电池信息显示什么原因(小米6电池显示)

大家应该都知道,苹果手机可以在设置里面查看手机当前电池的健康度,所谓的电池健康度起始就是随着你手机的使用,电池实际剩余的容量是多少。比如你一个5000mAh,手机的健康度90%,那么你的手机电池当前容量就是4500mAh。而安卓手机设置中并没有查看手机健康度的,即使有通常情况下都显示的是100%[捂脸][捂脸]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查看小米手机电池实际健康度的方法:

1.拨号界面输入*#*#284#*#*

这时候手机就开始抓取并生成bug报告

2.生成完毕后打开MIUI/debug_log文件夹,里面的bugreport开头的压缩包就是了,将它解压出来,里面还有一个文件名中有thyme的压缩包,再解压,里面有一个很大的文本文件[bugreport-thyme-]开头的就是,打开后全局搜索“healthd”就能找到了





fc后面的数值除以1000就是你现在电池的容量,我这个就是还剩4610mAh,

另外cc后面的数字是你的电池充放电次数,比如我的就是充放电89次,[如果刚换新电池,这个数会是一个负数,其实就是0,给充满电一次就能恢复正常]。

好了以上就是查看小米手机电池健康度的方法,感兴趣的可以试一试哦!!

关注我分享更多玩机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