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做笔记软件好用吗(什么做笔记的软件好用)

为什么我们需要笔记软件?

虽然使用纸质笔记本(或便笺)进行笔记记录仍然是可能的和常见的,但大多数人更喜欢以数字形式保存笔记。笔记应用程序是使这成为可能的软件程序。

这是一个应用程序,您可以在其中捕获,存储,编辑,组织和搜索笔记。

记笔记的主要好处之一是它增加了你的注意力。做笔记可以让你保持专注,让你深入思考每个点。

如果你是一名学生,你的思绪在学习过程中游荡,记笔记的方法对你来说是完美的帮助。

Microsoft OneNote for a free note-taking app 完全免费的笔记软件

Evernote for the ultimate digital notebook 印象笔记-最近推出了verse,功能越来越齐全<复杂>


Apple Notes for Apple users 苹果用户的福音,但是不开源-跨平台太不方方便

Google Keep for Google power users 谷歌笔记的王牌,好用但是需要梯子

Notion for collaboration 协作之王

Obsidian for power note-takers,一本书,带红一个软件——《卡片笔记写作法》